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直噩夢! 讓回收業者最崩潰的產品是...

品客洋芋片包裝太複雜,讓回收人員超崩潰。(圖擷自推特)

品客洋芋片包裝太複雜,讓回收人員超崩潰。(圖擷自推特)

2017/05/18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東西最難回收!英國媒體最近調查回收業者最難回收的物品,結果發現廣受民眾喜愛的「品客」(Pringles)洋芋片罐子最難回收,它被回收業者形容為「噩夢」!

《BBC》報導指出,品客洋芋片的罐子包裝特殊,包含金屬底座、塑膠製的蓋子、金屬封口蓋、鋁箔紙環狀的壁套等,回收業者必須花長時間將其全部拆解,被稱為是一場噩夢。

回收業者也點名第2大噩夢,為知名運動飲料葡萄適(Lucozade Sport),該產品常造成電腦掃描出問題,必須透過人工篩選才能完成回收作業,且常會造成輸送帶卡住。

其他超難回收的產品還包括清潔用噴霧瓶、黑色塑膠托盤、威士忌包裝等。回收業者抱怨,清潔用噴霧瓶產品標籤上寫「可回收」,但其實只有瓶身可以回收,且噴霧頭由不同材質組成,很難一一拆解,同樣令業者崩潰。

英國回收協會首席執行官埃林(Simon Ellin)表示,各產品的的設計迫切需要改進,並鼓勵民眾一起發明容易回收的外包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