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軍演傳意外4死8傷 軍方:中國製火砲失控

印尼海軍演習傳意外,造成4死8傷。圖為印尼海軍(法新社)

印尼海軍演習傳意外,造成4死8傷。圖為印尼海軍(法新社)

2017/05/18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海軍昨天進行演習,過程中一門火砲突然失控,造成4死、8傷意外,事後官方表示,該門火砲是向中國購買,在演習前仍可正常測試。

《雅加達郵報》報導,印尼海軍昨天在廖內群島(Riau Islands)的納圖納(Natuna)進行射擊演訓,過程一門「巨型弓炮」突然失靈,造成4名士兵死亡、8人受傷送醫。報導指出,昨天演訓是為了19日的正式軍演進行準備工作,明天印尼總統將參與操演。

印尼軍方發言人泰耶爾(Alfret Denny Tuejeh)表示,軍演為定期進行,事件發生在第二輪演習,時間約在昨天上午11點左右。他補充,該門失控火砲齒輪故障。

軍方表示,這門火砲購於2003年,為中國製造,在演習前一天仍可正常測試,目前正在調查意外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