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情報官員:美軍未告知北韓飛彈核心資訊

一名南韓情報官員今透露,美軍僅通知韓方有偵測到北韓飛彈,並沒有告知北韓飛彈的其他重要訊息。(美聯社)

一名南韓情報官員今透露,美軍僅通知韓方有偵測到北韓飛彈,並沒有告知北韓飛彈的其他重要訊息。(美聯社)

2017/05/17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在14日發射「火星12型」飛彈時,駐韓美軍用薩德系統的火控雷達偵測到「火星12型」飛彈,並告知韓方,但一名南韓情報官員今透露,美軍僅通知有偵測到北韓飛彈,並沒有告知北韓飛彈的其他重要訊息。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一名南韓情報官員指出,因為韓美雙方正在建構即時戰術數據系統,因此目前南韓軍方還沒辦法接收到薩德雷達的即時探測訊息,兩國之間的戰術數據系統預計將在今年底才能完成部署,而美軍只告知韓方探測到北韓「火星12型」飛彈,並沒有通知薩德雷達探測到的飛彈下降速度、彈頭形狀等重要資訊。

針對薩德雷達偵測到北韓飛彈一事,南韓國防部長韓民求昨出席南韓國防委員會全體會議時指出,有向美方確認薩德雷達是否有偵測到北韓飛彈,要獲知詳細資訊還需要些時間,韓民求也強調,薩德系統自5月1日起具備初步反導彈能力,但尚未投入實戰部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