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瓦台證實 文在寅六月赴美會川普

青瓦台証實,文在寅(右)將在六月底赴美與川普會面。圖左為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亞洲事務資深主管波丁傑。(歐新社)

青瓦台証實,文在寅(右)將在六月底赴美與川普會面。圖左為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亞洲事務資深主管波丁傑。(歐新社)

2017/05/16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在上任後首次面對北韓試射活動,強調將堅決處理挑釁行為,美國將如此應對也成為各界關注焦點,南韓青瓦台今證實,南韓及美國已確定6月底將會在華府舉行元首會談。

綜合韓媒報導,青瓦台發言人尹永燦指出,青瓦台外交安全工作組組長鄭義溶與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亞洲事務資深主管波丁傑(Matt Pottinger)會談,針對兩國展開元首會談一事達成共識。尹永燦強調,雙方將進一步協商具體日程及議題,而雙方也確定共同目標就是徹底解除北韓的核武,將利用制裁和對話等所有方法達成此目的。

專家指出,文在寅和川普之間的即時對話十分重要,藉此避免當美國與中國共同抑制北韓時南韓被進一步外交孤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