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校園內擁抱 遭「自律委員會」學生暴打

中國有名王姓男子在校園內被女友抱了一下,結果被該校的「自律委員會」學生圍毆。(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中國有名王姓男子在校園內被女友抱了一下,結果被該校的「自律委員會」學生圍毆。(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2017/05/15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省的濱州學院近日發生暴力事件,有名男子在校園內被女朋友抱了一下,結果校方「自律委員會」的學生人員看到後上前制止,進而爆發了肢體衝突,共7、8人展開圍毆,男子被打得滿身是傷,只好報警處理。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被打的王姓男子表示,在12日晚上,他和武姓女友在校園內散步,途中女友抱了他一下,正好被「自律委員會」看到,「自律委員會」隨後要他們出示身分進行登記,但他們拒絕,表示不是本校學生,結果「自律委員會」人員卻要求他們證明不是本校學生,過程中就發生了肢體衝突。

王男遭到對方約7、8人圍毆,導致他的左手臂、雙腳膝蓋擦傷,眼鏡更被摔壞,手錶還不見了,趕緊報警處理。

「自律委員會」的學生表示,當晚在巡察時發現武女對王男有擁抱行為,按照學校規定要求他們登記,結果這對情侶表示不是本校學生,所以便要求他們證明其身分後就可以離開,但他們仍拒絕,期間情緒有點激動,才發生了衝突。

濱州學院表示,此事發生後,校方高度重視,積極調查事件經過,也對涉案學生進行了批評教育,給予了3位同學警告、嚴重警告、記過等不同程度的處分。

王男遭到對方圍毆,導致手臂擦傷。(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王男遭到對方圍毆,導致手臂擦傷。(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王男遭到對方圍毆,導致膝蓋擦傷。(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王男遭到對方圍毆,導致膝蓋擦傷。(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