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糕放哪喬不攏 一家四口被捷藍航空趕下機

柏克一家人因蛋糕該擺哪,慘遭捷藍航空趕下機。(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柏克一家人因蛋糕該擺哪,慘遭捷藍航空趕下機。(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5/15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劣!美國1名男子柏克(Cameron Burke)一家四口,日前搭乘捷藍航空(JetBlue)時,因奶油蛋糕置放問題,被空服員與航警趕下飛機。

《華盛頓郵報》報導,事件發生於3日,住在紐澤西州的柏克為慶祝老婆明塔(Minta)生日,一家子帶了蛋糕,坐上編號611、飛往拉斯維加斯的班機。

柏克表示,登機時,他把裝有蛋糕的手提行李,放在上方的置物櫃,一名空服員見狀,要求移到另一櫃子後,又要求挪到前方位子下方,兩次他都照做,卻被另名空服員認為不符規定,遂回了一句,「小姐,你喝醉了嗎?」結果對方突然暴走,叫來航警,包含他們在內的所有乘客,通通下機重新登記。

柏克指出,他的女兒被嚇到,兒子還哭出來,航警也說,「你沒做錯事,但航空公司要求下機,我們只好配合」,他質疑,「就為了一個蛋糕?」不過,柏克一家人最後仍乖乖下機,辦理退票後,隔天改搭聯合航空前往賭城。

航空公司發言人(Doug McGraw)表示,因為這位乘客情緒激動,大聲咒罵組員,質疑空服員的專業,又難以溝通,才把他們趕下機。對此,柏克予以否認,建議應開除該名未具服務精神的空服員,並認真訓練員工,杜絕相同的情況再度發生。

YouTube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