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縱放兒子隨地撒尿 強國媽讚:寶貝你好棒啊!

上海有名男童當街對著樹幹尿尿。(圖擷取自微博「-SuperJenny-」)

上海有名男童當街對著樹幹尿尿。(圖擷取自微博「-SuperJenny-」)

2017/05/15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友「-SuperJenny-」昨於微博貼照發文指出,在上海新天地直擊1名男童,獨自站在路邊,脫褲朝行道樹隨地尿尿,坐在一旁咖啡店露天座位的男童媽媽,不但沒制止,反讚「寶貝你好棒啊!」

原PO表示,男童對著樹幹小便時,現場民眾全看傻眼,另有3名外國人出言告誡不可以這樣做,但男童依然故我,尿完後,開心地跑向媽媽,媽媽還替他鼓掌、豎起大拇指說,「寶貝你好棒啊!」

原PO驚呼,「這是今天母親節見到最奇葩的媽媽了,竟然是這麼教育孩子的!」廁所明明就在不遠處,卻找樹撒尿,「簡直是把兒子當狗養吶!」

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感嘆「很多人都是把兒子當狗養」、「大概以為戴個墨鏡,喝杯咖啡就當自己是喬安娜了,其實就只是翠花!」、「這種人不需要打馬賽克」;還有人調侃,「當自己是比利時的尿尿小童嗎?」但也有人不以為然地說,「小題大做,小時候你沒有這樣過?」、「絲毫不覺得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男童尿完後,奔向母親,獲得讚賞。(圖擷取自微博「-SuperJenny-」)

男童尿完後,奔向母親,獲得讚賞。(圖擷取自微博「-SuperJen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