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鮮半島衝突無解? 學者:花5.2兆把北韓買下來

艾弗森在他的著作《阻止北韓!》中提出成立統一基金,「用錢收買整個北韓」來達成和平的辦法。(美聯社)

艾弗森在他的著作《阻止北韓!》中提出成立統一基金,「用錢收買整個北韓」來達成和平的辦法。(美聯社)

2017/05/12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仁荷大學的前教授艾弗森(Shepherd Iverson)近日提出解決朝鮮半島動盪的新主張,他認為藉由成立「統一基金」,花1750億美元(約新台幣5.2兆)把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以降的高級官員、軍隊、人民全部收買,就能不流血的平息動盪的局勢。

根據《NK News》報導,艾弗森在他的著作《阻止北韓!(Stop North Korea!)》中提出成立統一基金,「用錢收買整個北韓」來達成無核化與和平統一的辦法。其中北韓前十大家族,每一家族給予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前一千大家族每家族給予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按照所屬的階級給予不同的「收買金」,除了金正恩家族以外,上至政府高級官員下至平民百姓共約2500萬人,把北韓買下來。

至於金正恩家族,並不會從「統一基金」裡拿到任何一毛錢,不過艾弗森認為,能藉由給予金正恩家族豁免權,提高金正恩和平轉移政權的意願。

艾弗森表示,想要讓北韓實現無核化與和平統一的唯一辦法,就是把金正恩排除在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