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怒裁FBI局長 傳下一刀將砍向這位將軍!

麥馬斯特被點名是下一個被炒魷魚的官員。(路透)

麥馬斯特被點名是下一個被炒魷魚的官員。(路透)

2017/05/10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裁掉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外媒馬上點名下一個可能被裁官員,認為曾與川普起衝突的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McMaster)極可能被裁。

綜合外媒報導,上個月麥馬斯特曾與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發生衝突,如今立刻被傳出可能成為下一個被裁的人選,美媒《The Hill》形容,麥馬斯特已在白宮的十字架上;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也表示,刀口已朝向麥馬斯特將軍。

也有傳聞指出,川普曾在幕僚前與麥馬斯特起衝突,接近白宮的人士透露,川普對麥馬斯特已經幻滅。另有官員透露,麥馬斯特在南韓薩德部署問題上與川普意見相左,川普曾因此在電話上對麥馬斯特咆哮。

麥馬斯特過去曾被川普拒絕簡報,上週川普會見澳洲總理,麥馬斯特也沒作陪,由將離職的副國安顧問麥克法蘭(K.T. McFarland)取代。

日前川普的聲明仍大讚麥馬斯特,「他在做一個了不起的工作。」但有2名接近巴農的人士坦言,川普是真的對麥馬斯特感到沮喪。

FBI局長柯米被炒,無語問蒼天。(美聯社)

FBI局長柯米被炒,無語問蒼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