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不起戀愛! 在這個城市約會一次要花6000元

德銀調查發現,蘇黎世是約會成本全球最高的城市,其次是挪威奧斯陸、日本東京、丹麥哥本哈根和瑞典斯德哥摩爾。(路透)

德銀調查發現,蘇黎世是約會成本全球最高的城市,其次是挪威奧斯陸、日本東京、丹麥哥本哈根和瑞典斯德哥摩爾。(路透)

2017/05/10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日前公布全球47個城市實時價格指數,透過計算商品和服務成本,做出一份最貴也是最好城市的排行,其中,把約會成本作為重要參考指標─「廉價約會」(cheap dates),瑞士蘇黎世蟬聯榜首。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廉價約會」調查項目,包括搭計程車的費用、2份晚餐或午餐、軟性飲料、2張電影票和幾杯啤酒。調查發現,蘇黎世是約會成本全球最高的城市,其次是挪威奧斯陸、日本東京、丹麥哥本哈根和瑞典斯德哥摩爾。

根據德銀調查數據,在蘇黎世一次普通的約會,2人就要花掉195.9美元(約6000台幣)。德銀指出,上述5個城市的理髮費也是全球最貴的,所以約會的前期投資也很高。

亞洲城市方面,香港上榜第20名,一次約會要花110.8美元(約3300台幣),新加坡排名28,2人約會要花掉94.6美元(約2800美元),中國上海排在第32名,花費為81.6美元(約2400台幣)。

在47個城市中,約會成本最低的都在亞洲,分別為菲律賓馬尼拉、印尼雅加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印度新德里和班加羅爾。最低的馬尼拉,一次約會僅花掉39.2美元(約1100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