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空公司找麻煩?他搭機被逼打開行李 結局卻是…

瑞安航空機上服務超特別,邀請乘客演奏樂器,被誤以為是在找碴。(法新社)

瑞安航空機上服務超特別,邀請乘客演奏樂器,被誤以為是在找碴。(法新社)

2017/05/09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航空公司又找麻煩?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一名乘客日前帶著手風琴登機,被空服員要求打開察看,當下他以為航空公司爭議事件要發生在他身上了,沒想到下一秒卻讓眾人笑了!

綜合英媒報導,當時空服員靠近該法國乘客弗朗索瓦(Francois Colussi),並要求他打開包包,一開始弗朗索瓦緊張解釋包包裡只是手風琴,空服員繼續追問「所以你帶手風琴上愛爾蘭的飛機嗎?」弗朗索瓦回答「是」,沒想到空服員隨即對他說「那你何不演奏呢?」

弗朗索瓦原本誤以為是航空公司在找碴,旁邊的乘客向他解釋後,他才知道原來是空服員希望他演奏一曲,最後只好配合演出,空服員和其他乘客還跟著打起拍子,弗朗索瓦最後也開心笑了。

弗朗索瓦受訪時表示,很高興在聯航事件後,能感受到愛爾蘭人的幽默感。並說在週末飛往法國,給人好心情。瑞安航空發言人則說,「作為歐洲最準時的航空公司,瑞安航空的客戶已經習慣於在著陸時聽到我們準時抵達的音樂,這次則是額外的享受。」

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有人說愛爾蘭的英文讓人聽不懂,也有人嘲諷聯航,「瑞安航空證明了他們不同於聯合航空。」

相關影片請見:

男子開心演奏手風琴。(圖擷自每日郵報)

男子開心演奏手風琴。(圖擷自每日郵報)

空服員開心打拍子。(圖擷自每日郵報)

空服員開心打拍子。(圖擷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