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明總統大選 開票結果10日凌晨大勢底定

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預測,10日凌晨2到3點就可以大致確定新任南韓總統人選。(歐新社)

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預測,10日凌晨2到3點就可以大致確定新任南韓總統人選。(歐新社)

2017/05/08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大選將於明日(9日)登場,開票時間則將在當地時間10日上午6至7點結束,不過南韓各界預測,大選結果最快在9日晚間11點就會出現初步輪廓,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預測,10日凌晨2到3點就可以大致確定新任南韓總統人選。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指出,此次南韓第19屆總統選舉開票作業將於大選隔天的10日上午6至7點結束,並計畫於10日上午8到10點召開全體會議宣布新總統人選。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預測,新任總統人選將在開票率達到70至80%時確定,不過南韓各界認為大選結果最快在9日晚間11點就會出現初步輪廓。

本屆南韓總統大選投票截止時間從以往的晚間6點延後至晚上8點,加上選票長度從上屆的15.6公分增長到28.5公分,導致票務機器處理速度變慢,開票時間較以往拉長。另外,也有社會輿論擔心開票工作有作弊可能,而為了讓選票可以用人工確認,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也調降計票機的處理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