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曉冬不來了!館長說是因為...

原計畫於8日來台與館長交流的徐曉冬。(翻攝自MMA徐曉冬微博)

原計畫於8日來台與館長交流的徐曉冬。(翻攝自MMA徐曉冬微博)

2017/05/06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MMA綜合格鬥狂人徐曉冬,原計畫於(8)日來台與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交流,並表示計畫於台灣辦一個「天下武林大賽」,進行傳統武術與現代武術的對抗賽。而館長與昨(5)晚在臉書直播,表示徐曉冬不來了,而館長認為原因與中國官方有關,「他嗆了太多人了。」

館長表示,徐曉冬和他說無法來台灣,原因是近期他的言行也受到中國官方關注,希望館長能發邀請函給他,以證明來台確實為進行武術交流活動,而非商業行為或政治活動,徐曉冬說目前對情況也是「雲裡霧裡」,因此確定取消於8日來台的計畫。而館長表示6、7月應該還有機會,「但他撐不過6、7月啦。」

而館長也分析此事,認為「他被弄了也不意外」,先是被起底曾說過過「釣魚台是日本的」,激起中國國族主義者的不滿,也認為是因此才受到官方關注,無法來台也可能與此有關。另外前(4)日才遭陳氏太極拳7名弟子包圍,還鬧上警局。館長認為,徐曉冬最愛說自己是「打假」,而中國武術學校興盛,徐曉東批評傳統武術的行為一定會被人關注。「他嗆太多人了。」、「中國錢好賺,但這種(假的)事就無法被揭穿」、「同樣的事在台灣早就爆了。」、「但他做對一件事,就是掀開這塊遮羞布。」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播說明原委。(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播說明原委。(翻攝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