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報復薩德 樂天預估損失那麼多...

南韓與美國合作部署薩德系統,提供場地的韓國樂天集團遭到中國抵制。(歐新社)

南韓與美國合作部署薩德系統,提供場地的韓國樂天集團遭到中國抵制。(歐新社)

2017/05/05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樂天集團以高爾夫球場和軍方換地,讓美國與南韓在該處部署薩德防禦系統,引起中國的抵制行動。樂天在中國的99間大型超市,有90%都被迫關閉約2個月的時間,樂天估計,如果繼續停止營業長達3個月,那麼會虧損3000億韓元(約新台幣80億元)。

據《韓聯社》報導,樂天座落於中國各地的99間大型超市,有74間被中國當局以火災檢查的名義強行關閉;有13間則是在反韓抗議下不得不暫時停業。

這些超市若停業3個月,營業額將損失3000億韓元,若再加上免稅和食品業務銷售的下降狀況,樂天預估損失會達到5000億韓元(約新台幣132億77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