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緊張!英皇室全員開會為這事...菲利普親王要退休了!

白金漢宮宣布,高齡95歲的菲利普親王將退休。(路透)

白金漢宮宣布,高齡95歲的菲利普親王將退休。(路透)

2017/05/04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室昨晚召回全體皇室成員與員工返回白金漢宮,並進行了一場秘密會議,引發英國媒體猜測,被認為有大事要發生,稍早白金漢宮發布聲明,伊莉莎白女王丈夫菲利普(Prince Philip)將要退休了!

多家英媒報導指出,白金漢宮最資深的官員,昨晚召回全體皇室成員與員工返回宮內,參與今天進行的一場秘密會議,由宮務大臣,有女皇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右手之稱的私人秘書蓋德(Christopher Geidt)主持。

許多媒體對會議進行揣測,並形容突然召回成員舉行會議屬於「高度異常」情況,代表有極重要事件要宣布。也有報導直指,據傳女王的夫婿、高齡95歲的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病危。

《路透》稍早報導,白金漢宮已對會議發表聲明,宣布高齡95歲的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將在今年秋天永久地脫離皇室職務。不過91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還會持續執行公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