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太吵鬧 印尼校長竟動私刑辯「電療」

印尼某所小學校長因學生在課堂上吵鬧,事後竟在辦公室「電擊」他們,導致孩童頭暈、流鼻血。(圖擷自tribunnews)

印尼某所小學校長因學生在課堂上吵鬧,事後竟在辦公室「電擊」他們,導致孩童頭暈、流鼻血。(圖擷自tribunnews)

2017/05/04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東爪哇瑪琅(Malang)一所小學,驚傳校長用電擊體罰調皮搗蛋的學生,事情曝光後校長辯稱「電療」能平衡學生的左右腦,這樣他們就不會在教室製造紛亂,目前警方已主動介入調查,並將電擊孩童的設備扣押。

據《BBC Indonesia》報導,瑪琅當地某所小學的校長吉托(Tjipto Yhuwono),竟動用「私刑」擅自電擊4名6年級的孩童,導致被通電的孩子們事後頭暈、鼻腔出血,而涉事校長則堅持這樣能有效「平衡孩童的左右腦」,是一種治療的方式,治療完畢後他們就會乖乖上課,但此一說詞並不被家長及警方所接受及採信,堂堂校長居然用電擊設備傷害孩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瑪琅市議會副議長拉哈育(Rahayu Sugiarti)指出,該電擊事件須追溯到今年4月下旬,吉托校長將4名在課堂上吵鬧的學生叫到辦公室靜坐10分鐘,接著要求他們站在通電的板子上,並在他們額頭貼上感應片,測試電流通過學生的身體,導致他們遭電後引起不適。

針對校長「電療」說詞,拉哈育怒斥根本胡說八道,如果真的要治療也是由專家操辦。警局犯罪調查主管赫魯(HeruDwi Purnomo)則表示,已有監護人向當地婦幼保護部門投訴,警方也主動介入調查中;教育局方面則表態將懲處該名校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