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婚連環套 找「臨演」當婚宴親友 連父母都是假的

喜宴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喜宴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5/04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底發生在中國西安一個禮婚現場,新郎竟雇來200人充當臨時親友吃喜宴,被新娘發現後,報警抓人,這群人被逮到警局後,證實是一場騙婚,但更離譜的是,警方找來新郎父母偵查,被新娘指證,當初跟她求婚時,連父母都是雇來的「臨時父母」,而她在交往過程中,已被騙走125萬人民幣(約 550萬台幣)。

綜合媒體報導,這群被新郎雇用的臨時親友,每人都坦承不認識新郎,只是臨時的雇用關係,而且可以免費吃到喜宴。他們有學生、路人及臨時工,有人是白吃的,也有人可以獲得80到100元人民幣(約360元到440元台幣)的報酬。

警方接續調查發現,新郎和新娘交往長達3年,在這過程中,新郎告訴新娘,他沒有正式工作,且住家正在拆遷,所以他跟父母是租屋居住;平時兩人約會見面,男方會經常主動買單付帳,表示足夠體貼,兩人在2016年拍婚紗照,看酒店,籌備結婚,一切都很正常。

在籌備結婚的過程中,新娘也見過幾次新郎父母,不過,當警方找來新郎的父母到警局,他們坦承,根本不知道兒子要結婚;新娘才發現,原來她見過的「父母」,其實是新郎雇用的「臨時父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