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爸把女兒切成兩半! 魔術師讓600萬人驚呆

魔術師爸爸弗洛姆(Justin Flom)對自己的女兒施展魔術。(圖擷自臉書)

魔術師爸爸弗洛姆(Justin Flom)對自己的女兒施展魔術。(圖擷自臉書)

2017/05/01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魔術師弗洛姆(Justin Flom),最近喜獲愛女晉升為新手老爸,但魔術師的性格讓他忍不住對掌上明珠下手,將可愛的小女兒切成兩半,結果女嬰卻還能活動自如,其實這就是常見的人體分離魔術。

弗洛姆在臉書上傳了這但影片,只見他趁著女兒熟睡時,拿了兩本童書插進女兒的腰際,接著再將兩本書分開,結果女嬰的上下半身就瞬間分離。但奇怪的是,女嬰醒來後來能若無其事地和爸爸玩耍,但這時她的身體可是只有一半。

弗洛姆的手法引起網友們連連驚呼,影片已有將近600人觀看,有人好奇詢問秘訣時,弗洛姆笑稱其實女兒有一個「只有一半的妹妹」,才能做到這種事。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千萬別讓魔術師爸爸和女兒獨處,否則媽媽們見到這種場景可能會當場昏倒。

相關影片請見:

女兒的上半身和下半身被分離開來。(圖擷自臉書)

女兒的上半身和下半身被分離開來。(圖擷自臉書)

女童只有上半身卻仍若無其事地笑著。(圖擷自臉書)

女童只有上半身卻仍若無其事地笑著。(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