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綜合格鬥打趴 魏雷:在太極裡我只是小學生

中國太極宗師魏雷(倒地白衣者),被綜合格鬥(MMA)狂人徐曉冬打趴倒地。(圖擷自YouTube)

中國太極宗師魏雷(倒地白衣者),被綜合格鬥(MMA)狂人徐曉冬打趴倒地。(圖擷自YouTube)

2017/05/01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太極宗師魏雷日前和綜合格鬥(MMA)狂人徐曉冬對打,魏雷在10秒內慘遭打趴倒地,讓外界開始熱議太極的實戰能力。對此魏雷強調,在太極裡他只是個小學生,在他失敗後,相信有更多熱愛傳統武術的人,出來接受新挑戰。

據《騰訊體育》報導,魏雷透露,他並沒有甚麼受傷,只有額頭上有個小傷口。他承認,自己過去所教給學員的東西,很多並不符合時代演進與競技體育的狀況,但他強調自己沒有欺騙任何人。

魏雷指出,這次的落敗並不代表傳統武術不敵自由搏擊,因為他並非傳統武術的代言人,他只能代表他自己。魏雷說,在中國學習傳統武術的有成千上萬人,他在裡面只是個小學生罷了,相信這次他的失敗,能引來更多高手出面迎戰。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