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格鬥狂人約戰!「館長」回應了...

「館長」成吉思汗。(圖擷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成吉思汗。(圖擷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2017/04/30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最近在比賽中出拳10秒KO太極宗師魏雷,更向台灣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下戰帖。不過館長今天在直播上表示,徐曉冬列了一堆人要打,「打都打不完,應該沒空理我。」而且館長有試圖聯絡過,但對方都沒回應。

徐曉冬最近向台灣「館長」陳之漢下戰帖,要和他來場一對一的單挑。館長今天就在直播中對此回應,他指稱徐背後有許多老闆、網友捐款,還有在賣產品,是靠約戰、直播賺錢。但館長沒有在收捐款,反而是自己花錢辦比賽。館長還說徐曉冬和許多中國有名武術專家下戰帖,列了一堆人要打,「打都打不完,應該沒空理我。」

館長也在直播中表示,他希望能和拳王泰森(Mike Tyson)、約翰希南(John Cena)和巨石強森(The Rock)等人打。能成為全台第一人和泰森對打的話,就算是打輸也很好、有面子,但館長直呼,人家不一定會理你。

館長後來也補充,他有在徐曉冬的直播影片留言和對方聯絡、還有加對方的微信,但對方都沒回應。

相關影片請見:

館長直播影片

館長今天在直播上表示,徐曉冬列了一堆人要打,「打都打不完,應該沒空理我。」(圖擷自飆捍臉書)

館長今天在直播上表示,徐曉冬列了一堆人要打,「打都打不完,應該沒空理我。」(圖擷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