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大選最新民調 文在寅遙遙領先安哲秀

南韓總統大選在即,最新民調顯示,文在寅的支持率持續居於領先位置。圖為文在寅、沈相奵、劉承旼、安哲秀、洪準杓(由左至右)。(路透)

南韓總統大選在即,最新民調顯示,文在寅的支持率持續居於領先位置。圖為文在寅、沈相奵、劉承旼、安哲秀、洪準杓(由左至右)。(路透)

2017/04/30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大選將在5月9日舉行,根據南韓民調機構「Realmeter」今(30)日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的支持率最高,達到了42.6%,大幅領先第二名的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20.9%),雙方差距進一步拉大。

《韓聯社》報導,值得注意的是,執政黨「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民調較上次調查上升了3.7個百分點,來到16.7%,與安哲秀的支持率拉近到誤差範圍內。

另一方面,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則是7.6%,正黨候選人劉承旼為5.2%。

報導提到,該項民調是在4月27日到29日間,詢問1523名成年人所做的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