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就學秘辛曝光 這一科被當了...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998年至2000年曾在瑞士寄宿學校就學,讀書期間他的自然科學(natural sciences)被當了。(法新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998年至2000年曾在瑞士寄宿學校就學,讀書期間他的自然科學(natural sciences)被當了。(法新社)

2017/04/29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1998年至2000年曾在瑞士寄宿學校就學,金正恩少年時光的許多秘密近來被披露出來,例如他幾乎每一科的成績都是勉強通過,他的自然科學(natural sciences)則被當了。

據《韓國時報》報導,金正恩的同學回憶,金入學時表示自己是北韓大使館某位職員的兒子,走到哪裡都有隨行人員陪同。同學透露,金正恩是芝加哥公牛隊喬丹的大粉絲,衣櫃裡都是Nike品牌的衣飾,鞋子大多數都是Air Jordan籃球鞋。

金正恩同學還說,金很會打籃球,擅長運球和射籃,他很討厭輸的感覺,對他來說勝利非常重要。此外,金正恩還有一個小祕密,那就是他討厭吃義大利麵。

金正恩在2000離開學校後,一名同學科瓦塞维克 (Nikola Kovacevic)透露,他以為金只是生病了,很快就會回來,但後來竟變成一名獨裁者。科瓦塞维克說,他希望金正恩是個好的獨裁者,但獨裁者通常都不那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