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協峰會前夕 馬尼拉爆炸案10數人受傷

2017/04/29 01:04

〔中央社〕在東南亞國家協會領袖峰會召開的前夕,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鬧區發生爆炸事件,至少11人受傷,爆炸原因仍在調查中。

馬尼拉警方證實,昨晚近11時,奎艾波(Quiapo)大教堂附近大道發生爆炸事件,有11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由於每個星期五是這座教堂的「奎艾波日」,事發當時,週邊人潮眾多。

鑑識人員稱,爆炸是由土制管式炸彈所致,傷者多是下半身受傷,可能有人必須截肢。目擊者供稱,有2人騎摩托車馳至,朝人群投擲爆裂物。

東協領袖峰會將於今天登場,東協10國領袖有的已經來到馬尼拉,有的則將於今天陸續抵達,爆炸發生時機敏感。

菲國存在多支恐怖組織,本月中旬,南部恐怖組織「阿布沙伊夫」分子即潛入中部保和島,打算趁東協資深官員會議召開之際犯案。

但警方初步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聲稱應是當地黑道火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