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戰神上身! 4屁孩搶錢被打到落荒而逃

法國巴黎阿公領錢被搶,戰神上身一拳打向對方頭部。(圖擷自YouTube)

法國巴黎阿公領錢被搶,戰神上身一拳打向對方頭部。(圖擷自YouTube)

2017/04/28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一名阿公在提款機領錢時,被4名青少年團團包圍,除了試圖記錄他的密碼,還有一個人伸手想把阿公的鈔票拿走,但阿公雖老,卻也不是好惹的,直接一拳K向少年頭部,戰神般的霸氣外露,讓4名屁孩嚇得逃跑。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星期一(24日)上午,當時阿公在巴黎聖母院和羅浮宮附近的一處ATM領錢,卻遭到4個青少年試圖搶錢、偷看密碼,幸好這些人膽子都不大,阿公「神來一拳」把大家都嚇跑了。

當地警方透露,4名青少年可能屬於由羅馬尼亞人和保加利亞人組成的幫派,這種在提款機守株待兔的搶劫方式,每天會發生20次左右。由於這些少年的年齡都在10幾歲左右,能夠逃避刑事罰則,因此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相關影片請見:

4名青少年在阿公領錢時包圍他。(圖擷自YouTube)

4名青少年在阿公領錢時包圍他。(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