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閱兵糗了?專家踢爆根本玩具槍

北韓4月15日「太陽節」舉行閱兵儀式,士兵展示各種武器。(美聯社資料照)

北韓4月15日「太陽節」舉行閱兵儀式,士兵展示各種武器。(美聯社資料照)

2017/04/28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在本月15日「太陽節」大肆舉行閱兵儀式,紀念已故領導人金日成105歲冥誕,會場展示多款飛彈及武器,不過外媒報導,有軍事專家看過照片後踢爆,當天閱兵很多槍砲是「玩具槍」或假武器,連士兵戴的太陽眼鏡也不適合作戰,這些都只是用來吹噓。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前情報人員邁克爾·普里森(Michael Pregent)看過北韓閱兵照片後說,「許多武器都是假的」,許多人甚至可能拿著「玩具」。

報導提到,當天遊行的照片顯示,北韓突擊隊士兵展示連接手榴彈發射器的AK-47突擊步槍,普里森說,該榴彈發射器其實只是螺旋形彈匣,士兵手中的AK-47步槍可能根本沒有上子彈,因為北韓國內生產的彈藥嚴重不足。

普里森也說,北韓這些「武器」很可笑,他舉例,有些槍枝可以看到槍口上有塑膠;他也說,北韓士兵手持的鍍銀步槍,可能只是塗顏色上去;而突擊隊成員戴的「護目鏡」是普通的太陽眼鏡,對眼睛幾乎沒有保護作用,不適合在戰場使用。

普里森說,北韓的確有強大的導彈,但在閱兵中,士兵手持的很有可能只是玩具導彈,「因為金正恩大概不想誤射觀眾席」。

北韓4月15日「太陽節」舉行閱兵儀式,展示導彈等武器。(美聯社資料照)

北韓4月15日「太陽節」舉行閱兵儀式,展示導彈等武器。(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