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聯航10大改革承諾 自願下機旅客最高賠償1萬美金

聯合航空發出10大承諾,提高乘客自願下機的賠償金上限至1萬美元。(美聯社)

聯合航空發出10大承諾,提高乘客自願下機的賠償金上限至1萬美元。(美聯社)

2017/04/27 16:3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美國聯合航空本月初發生用暴力將乘客拖下機的事件,引起全球撻伐。聯合航空今天宣布針對其飛航、服務及顧客尊重,提出之10項重大改革措施,將陸續在今年內開始實施,其中包含執法僅限處理涉及安危及保全的情況、除非安危或保全受到威脅,否則不會要求已經登機的顧客非自願性放棄機位,以及提高乘客自願下機的賠償金上限至1萬美元,相當於30萬台幣。

聯合航空表示,這些改革措施是公司全面檢討內部政策以及流程的重要措施,也是針對4月9日在聯合快捷航空 (United Express) 3411航班上發生的非自願下機事件的改進承諾兌現。

聯合航空10大承諾:

1.執法僅限處理涉及安危及保全的情況。

2.除非安危或保全受到威脅,否則不會要求已經登機的顧客非自願性放棄機位。

3.將提高自願下機賠償金的上限至最高10000美元。

4.成立專為顧客解決問題的團隊,向地勤人員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例如:使用鄰近機場、其他航空公司或地面交通運輸,以協助顧客到達最終目的地。

5.確保機組人員搭乘聯合航空航班,必須在飛機起飛前60分鐘完成訂位。

6.為員工提供額外的年度訓練。

7.建立一個徵求顧客自願更改旅遊計劃的自動系統。

8.減少機位超賣。

9.賦予員工權力,以便適時解決顧客服務事宜。

10.簡化處理永久遺失行李時的繁複手續,並對遺失行李的顧客採用「無條件信任」的政策。

聯合航空首席執行官奥斯卡.穆諾茨(Oscar Munoz) 表示,每一位顧客都應獲得最優質服務以及最大程度的尊重兩個星期前,我們未能達到以上標準,對此我們深表歉意。今天,我們作出具體且具意義的行動,以修補本次事件所帶來的傷害,同時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次發生。

奥斯卡.穆諾茨也表示,調查報告顯示當日很多事情出了問題,但是有一點很明確:我們的政策不符合我們的價值觀,而程序影響了我們做正確的決定。這是我們聯合航空全體員工的轉折點,我們希望成為更好,更以顧客為本的航空公司。顧客是我們所有工作的中心,而這些改革措施正是我們再次取得他們信任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