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狗狗幫醫病 慘遭精神病患連開5槍虐殺

狗醫生坎姆被一名退役的女兵和男友虐殺。(圖擷取自Justice For Cam臉書)

狗醫生坎姆被一名退役的女兵和男友虐殺。(圖擷取自Justice For Cam臉書)

2017/04/27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隻狗,專門替人治療抑鬱等精神疾病,日前卻被一名退役的女兵和男友虐殺,還拍下影片,記錄狗被射殺的過程。

綜合媒體報導,23歲的退役女兵羅琳斯(Marinna Rollins)和25歲的男友恒(Jarren Heng),本月中將名為坎姆(Cam)的狗醫生帶到一處樹林,把牠綁在樹上,將其拳打腳踢,並用步槍向坎姆開5槍,最後把屍體拖至一處淺坑埋葬。羅琳斯在埋葬坎姆時說,「我是真的愛你,你是我的狗狗,你是一隻好狗。」

羅琳斯之前在駐韓美軍服役,因為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而提早退伍,並且獲得專門治療精神疾病的狗醫生坎姆,協助讓她病情康復。

目前羅琳斯和其男友已被警方逮捕,並分別以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及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保釋,但經過愛護動物人士抗議下,以提高至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

相關影片請見:

狗醫生坎姆。(圖擷取自Justice For Cam臉書)

狗醫生坎姆。(圖擷取自Justice For Cam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