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4年找回走丟愛犬 拉拉在農場吃鳳梨維生

吃鳳梨的薩米。(圖取自每日郵報)

吃鳳梨的薩米。(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7/04/27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寵物對許多家庭而言,猶如家人一般重要,國外有一戶人家飼養的拉布拉多愛犬在4年前失蹤,近日終於被找到,獸醫師從牠牙齒的磨損方式判斷,這隻拉拉應該是以附近農場的鳳梨維生。

外媒報導,4年前,當時3歲的拉布拉多犬薩米(Sammy)在澳洲布里斯班以北的野馬山(Wild Horse Mountain)散步時失踪。牠的主人Aubrey Lee在臉書上建立社團,請大家幫忙尋找薩米,4年來有許多人關心這件事,Aubrey Lee也從未放棄找尋。

報導指出,4年後,已經7歲的薩米被當地走失寵物臉書群組的管理員Lauren尋獲。獸醫師表示,薩米腿部有傷口需要手術治療,其他健康狀況大致良好,獸醫師從牠牙齒的磨損方式判斷,薩米應該是依靠附近農場鳳梨為生。

小主人開心地擁抱牠。(圖取自每日郵報)

小主人開心地擁抱牠。(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