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連鎖百貨推泥巴牛仔褲 要價約1萬3...

諾斯壯這款泥巴牛仔褲,要價425美元。(圖擷取自nordstrom)

諾斯壯這款泥巴牛仔褲,要價425美元。(圖擷取自nordstrom)

2017/04/26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高檔連鎖百貨公司諾斯壯(Nordstrom)近日推出新款的牛仔褲,但值得注意的是,這款上頭沾滿了「乾掉、結塊」泥巴的牛仔褲,竟要價425美元(約1萬3千元新台幣),產品上市後,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BBC》報導,根據諾斯壯在管網上的產品資訊,這件牛仔褲象徵「耐穿的美國工作服」,也能展現「勤勞工作的模樣」。

不過產品推出後,引發外界批評,像是美國「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實境節目「幹盡苦差事」(Dirty Jobs)的主持人麥可羅(Mike Rowe),就在臉書上砲轟:「這款牛仔褲看起來像做苦差事的人穿的褲子,但卻是為『不做那些事的人設計』」。

但也有少數網友持正面意見,在推特上稱:「這沒什麼大不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有人能花400多美元去買件泥巴牛仔褲,那又怎樣?就買呀!

值得一提的是,諾斯壯上月推出過「膝蓋開窗」牛仔褲,在牛仔褲的膝蓋處換成透明塑膠,但這款要價95美元(約新台幣2853元),比泥巴褲來得便宜。

諾斯壯這款膝蓋開窗牛仔褲,要價95美元。(圖擷取自nordstrom)

諾斯壯這款膝蓋開窗牛仔褲,要價95美元。(圖擷取自nordstr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