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守舊掰掰! 北韓女性追求短裙

北韓牡丹峰樂團,帶起北韓女性追求短裙的風潮。(美聯社)

北韓牡丹峰樂團,帶起北韓女性追求短裙的風潮。(美聯社)

2017/04/25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產業銀行(KDB)未來戰略研究所今日發布報告顯示,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牡丹峰女子樂團的影響下,北韓女性正迎來自我時尚的改變,其中包括了短裙穿著。

據《韓國時報》報導,李雪主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身上穿的是西式套裝,包括高級品牌的短裙和手提包,更別提牡丹峰樂團那閃閃發光的短裙服裝,完全打破北韓的傳統。

事實上,北韓的貴金屬和時裝配件進口額,從2012年的83萬2000美元(約新台幣2517萬元),增加到2015年的173萬美元(約新台幣5235萬元)。但是這種穿著轉變仍然相當緩慢,因為流行時尚只限於北韓的富豪和菁英階級。

北韓女性在重大節日會穿上傳統韓服,但她們有些人現在追求短裙穿著。(美聯社)

北韓女性在重大節日會穿上傳統韓服,但她們有些人現在追求短裙穿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