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精神!倫敦馬拉松跑者停下腳步 扶傷者過終點

里斯上前攙扶懷斯,被倫敦人封為英雄。(圖擷自太陽報)

里斯上前攙扶懷斯,被倫敦人封為英雄。(圖擷自太陽報)

2017/04/24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馬拉松今天舉行,一名參賽者在終點前體力不支,出現失神情況,且雙腳幾乎沒力,另一名選手卻犧牲自己名次,決定停下腳步扶他,許多現場觀眾直說超感動。

綜合英媒報導,29歲的里斯(David Matthew Rees)在終點前攙扶另一名選手懷特(David Wyeth),陪他跑完最後的200公尺,畫面曝光後許多人都表示感動,也有人將里斯封為「英雄」。

懷特表示,她跑到20英里(約32公里)就感到不舒服,眼神也變得越來越黑,最後雙腿完全沒力,隨後聽到里斯在他耳邊鼓勵,才撐完最後的路程。

里斯則說,他一看到懷特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就立刻決定停下腳步,「我不得不幫他,他已跑完26英里,而終點線就在前方!」當時懷特表示「我一定要完成」里斯也告訴他「我們一起完成」。

相關影片請見:

許多現場觀眾直說超感動。(圖擷自太陽報)

許多現場觀眾直說超感動。(圖擷自太陽報)

2人都成功完賽。(圖擷自太陽報)

2人都成功完賽。(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