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小鎮38%投勒班 鎮長嗆辭職「不為混蛋服務」

德洛梅鎮長在接受當地媒體《亞多亞未來報》訪問時表示,「我可能辭職,因為我不想為混蛋服務」。(圖擷取自德洛梅推特)

德洛梅鎮長在接受當地媒體《亞多亞未來報》訪問時表示,「我可能辭職,因為我不想為混蛋服務」。(圖擷取自德洛梅推特)

2017/04/24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結束,法國北部阿訥贊(Annezin)鎮的鎮長德洛梅(Daniel Delomez)發現鎮中有38%的選民,投給了極右翼候選人勒班。對此他表示,「我不想為混蛋服務」,並揚言如果勒班真的在第二輪投票中脫穎而出,那麼他會考慮辭職。

綜合外媒報導,阿訥贊鎮(Annezin)在第一輪總統選舉投票中,有38%選民投給勒班,遠勝得票居次的極左派候選人梅朗雄,而鎮長支持中左派社會黨。在接受當地媒體《亞多亞未來報》訪問時表示,「我可能辭職,因為我不想為混蛋服務」。

結果他的嗆辣評論在推特上發酵,短時間內近9千次的轉貼,並激起支持與反對勒班的兩方筆戰,支持勒班者大表不滿,要求他趕快辭職。反勒班的選民,則力挺鎮長。至於鎮長是否真的會辭職,恐怕要等第二輪結果出爐才能見分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