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雙胞胎又受孕!這三胞胎可能是全球首例

2017/04/24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37歲婦人布羅德(Jolene Broad)先懷了雙胞胎,沒想到,懷孕2週又意外受孕,後來順利產下3胞胎,專家指出,三胞胎異期復孕可能是全球首例。

《每日郵報》報導,異期復孕多數發生在馬和綿羊等動物,但在人類身上極為罕見,因為一般情況是在懷孕後子宮會停止再受孕,以提供胎兒最佳的生存機會,異期復孕即是,一個胎兒已在子宮成長後,另一個胎兒才開始形成,全球有紀錄的類似個案約只有24宗。

布羅德剖腹產生下3名寶貝女兒,雖同一天出生,但妹妹實際上比2位姐姐小,目前她們是18個月大,都很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