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了安全網 空中女飛人失手墜落18公尺

2017/04/22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的一場馬戲團表演中,一位空中飛人在演出中發生失誤,從18公尺高的空中摔落。所幸只有左手受傷與輕微的腦震盪。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摔落的空中飛人蘇爾珍納(Maria Syulgina)與她的丈夫搭擋為觀眾帶來空中鞦韆,她用單腳勾著丈夫的單腳,單手抓著丈夫的單手,把身體在空中展開,並且緩慢的旋轉。不料,一時的手滑,她由18公尺的高處墜落,現場觀眾發出驚叫,他的丈夫趕忙降下繩索查看。幸好最後沒有生命危險。

馬戲團行政單位表示,無論蘇爾珍納的傷勢如何,她都不會獲得任何賠償。因為拆除所有安全網以及其他安全設備的要求,是她自己決定的。

蘇爾珍納也表示,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做這樣的決定,是因為如果有安全設備,反而會妨礙她的表演。這並不是她首次發生失誤,五年前在德國的一場演出中,她摔傷了脛骨。她說:「這是職業創傷。我不怕再次演出,所有的藝術家都已準備好接受這樣的事。」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