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母卡爾文森號訓練出意外 戰機飛行員跳海獲救

一名駕駛F/A-18超級大黃蜂的飛行員在降落卡爾文森號時發生意外。(路透)

一名駕駛F/A-18超級大黃蜂的飛行員在降落卡爾文森號時發生意外。(路透)

2017/04/22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開往朝鮮半島的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傳出週五訓練時發生意外,一名駕駛F/A-18超級大黃蜂(Super Hornet)戰機的飛行員,因降落時出問題,跳傘至海中獲救。

《USNI》報導,海軍官員指出,當地時間週五傍晚6點55分,當時卡爾文森號處於菲律賓南方蘇拉威西海(Celebes Sea),一名駕駛F/A-18超級大黃蜂的飛行員在降落卡爾文森號時發生意外,飛行員跳傘逃生,並由直升機救起。報導指出,飛行員外表沒有明顯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