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瘦驢拉不動癱倒路邊 萬人連署相救

西班牙有一隻幫主人載貨的瘦弱驢子,因為無法承受背後所拉車輛的重量,癱倒在地上。(圖擷自The Sun)

西班牙有一隻幫主人載貨的瘦弱驢子,因為無法承受背後所拉車輛的重量,癱倒在地上。(圖擷自The Sun)

2017/04/21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有一隻幫主人載貨的瘦弱驢子,因為無法承受背後所拉車輛的重量,癱倒在地上。這隻可憐驢子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在萬名網友的連署下,牠終於被送到動物中心接受醫療。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塞戈爾韋(Segorbe)一隻驢子在幫主人拉車載貨物時,因為身體瘦弱、沒有足夠的體力拉車,只能倒在路邊。有民眾看到後就將驢子的模樣拍下,這張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民眾也聯絡了「El Refugio del Burrito」動物保護中心。

動物保護中心於是在網路上發起連署活動,希望能解救這隻驢子,結果在不到13小時就有1.2萬人簽名連署,西班牙當局決定介入本案,他們將這隻驢子從原本的主人家帶走,轉送到保護中心,現在牠已經開始接受完善的醫療了。

現在驢子已經被送到動物中心治療了。(圖擷自The Sun)

現在驢子已經被送到動物中心治療了。(圖擷自The S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