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時代雜誌百大人物 金正恩連7年登榜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2017/04/20 21:24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再度迎來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百大影響人物榜,榜上的頂尖人物、先鋒人物、藝術家、領袖與指標人物來來去去,但年僅33歲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仍在榜上屹立不搖,已連續7年入榜。

根據時代雜誌,個性反覆無常、體態臃腫,就算執政了5年仍未褪去稚氣的金正恩,自從將姑父遊行示眾並處決後便成了殺人魔,令行刑隊公開處決300多人。

此外,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遭「VX」神經毒劑殺害,外界普遍認為是金正恩下的命令。

時代指出,起初還指望這位在瑞士受過教育的第3代獨裁者,能夠答應國際社會放棄核子計畫的要求,但這份希望早已隨著金正恩的受害者逝去。

時代雜誌2017年百大影響人物:

金正恩第7年登上時代雜誌的年度百大影響人物榜。(圖擷自時代雜誌)

金正恩第7年登上時代雜誌的年度百大影響人物榜。(圖擷自時代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