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聯航開玩笑 日財相麻生:我們空服員不會打美國人!

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在演講時,開了聯航玩笑。(路透)

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在演講時,開了聯航玩笑。(路透)

2017/04/20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19日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演講時,以聯合航空事件開玩笑,稱日本有太多給美國的建議了,日本人即使身陷困境,仍會保持優雅,任何人「不用擔心會像聯航乘客一樣被拖下機。」

綜合外媒報導,麻生太郎於當地時間19日晚間,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他表示,日本的社會結構沒被撕裂,日本人忍受經濟衰退,仍保持一貫冷靜,勞工的自豪感保持不變,他還幽默地開聯航玩笑,「我們的空服員不會打你們(指美國人)!」

麻生在演講上提到多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政策,例如日本婦女在企業的參與取得進步,也談到日本高品質的計乘車,讓Uber等企業無法打入。

另外,他提到日本企業文化,稱自己想念過去的傳統企業風格,但他呼籲公司把精力放在公司管理,而非吃飯等社交活動。

他感嘆,銀座現在計乘車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多的中國客,「我想念以前的銀座嗎?當然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