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躲避酒測 強國醉漢坐路邊啃雜草...

中國1名涉嫌酒駕的馬男,為逃避交警臨檢,半路下車逃跑未果,竟在路邊吃起草來。(圖擷取自《都市快報》)

中國1名涉嫌酒駕的馬男,為逃避交警臨檢,半路下車逃跑未果,竟在路邊吃起草來。(圖擷取自《都市快報》)

2017/04/20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義烏1名馬姓男子,17日開車返家途中遇上員警臨檢。馬男酒駕怕被抓,半路下車逃跑未果,竟坐在路邊吃起草來,甚至把周圍的一片草全啃光!

綜合中媒報導,義烏市交警大隊17日晚間,於環城南路國貿大道新屋村路段執行酒測,員警遠遠看見一輛黑色賓士車在遠處停了下來,駕駛隨即下車跑向後方路邊的小山坡,疑因步伐不穩,沒幾步就滑下來,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並制伏渾身散發濃濃酒味的馬男,要求他配合酒測,但馬男拒絕,宣稱「我沒喝酒!我沒開車!」

更誇張的是,馬男為拖延時間,還隨手拔起一旁的野草,猛往嘴裡塞。員警見狀力勸他「別吃了」,但馬男充耳不聞,彷彿著了魔似的吃個不停,有些吃下去,又吐出來,「一片草都被他拔光了」。

雙方僵持約30分鐘,派出所支援警力趕到現場,將這名「醉漢」強行送往醫院抽血檢驗,結果顯示,他血液內的酒精濃度竟高達1.56!中國網友調侃,「這還不是醉了,腦子糊塗才會覺得草能解酒」、「你是羊咩咩嗎?」隨即有人跳出來抱不平,「我們羊是不會酒駕的,咩」;員警也提醒,酒駕害人又害己,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