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身軀渴望長大...... 七歲女孩圓了公主夢 淚灑迪士尼

侏儒症女孩在迪士尼夢想成真,與最愛的貝兒公主度過一整天。(Patricia提供)

侏儒症女孩在迪士尼夢想成真,與最愛的貝兒公主度過一整天。(Patricia提供)

2017/04/23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真的是讓人美夢成真的地方!美國達拉斯一名7歲女孩黛西(Daisy)從小骨骼發育異常,患有侏儒症,小小的身體必須不停挨刀動手術。縱然因基因疾病造成與其他女孩外型有點差異,但Daisy的心中與一般少女一樣,有著浪漫的公主夢。

Daisy最喜歡的迪士尼角色就是《美女與野獸》裡面的貝兒,美國非營利組織Make-A-Wish因此幫她圓夢。在4月18日這天,Daisy穿著貝兒招牌的橘黃色禮服,在美國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裡和真正的貝兒公主見面了!

大小貝兒彼此打著招呼、擁抱、散步,一起愉快地度過了一整天,這對年幼的Daisy來說,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一晚,更神奇的是,最後貝兒還告訴她,她願意帶著Daisy一起去法國,也就是《美女與野獸》故事發生的地方!

Daisy的阿姨Patricia全程陪同在旁攝影,她說,Daisy聽到這個承諾的當下,開心地又叫又跳,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接著又有些困窘地自己抹掉。

Patricia將這段溫馨的故事PO上推特,2天內就吸引了超過13萬人按讚。她寫下:「只有在這一天,Daisy不必為手術的事情煩惱害怕,她是真的無憂無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