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富豪須知! 比起胸部有錢人更愛這個...

澳洲一名專門為富豪找對象的仲介專家,向200多名男性訪問後發現,其中最吸引富豪的是女人的笑容。(圖擷取自DailyMail)

澳洲一名專門為富豪找對象的仲介專家,向200多名男性訪問後發現,其中最吸引富豪的是女人的笑容。(圖擷取自DailyMail)

2017/04/20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嫁給有錢人,是許多女性的心願。澳洲一名專門為富豪找對象的仲介專家,向200多名男性訪問後發現,最能吸引富豪的是女人的笑容。

綜合媒體報導,澳洲伯斯的婚姻仲介專家沃德(Louanne Ward)專門為富豪尋找女友,並且已經從事20多年,每當完成工作後,會向富豪收取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的仲介費。

沃德表示,因為許多女性向他詢問如何和有錢人交往,她就訪問200名有錢人,調查出他們喜歡女性的特徵,其中女性外在的「笑容」占居第一名,其次分別是眼睛、臀部和胸部,另外還還喜歡美腿、長髮和精心修剪過的指甲。沃德說,比起胸部,有錢人更喜歡女性的臀部。

此外,沃德的調查中還發現,富豪還喜歡內在情感特質,其中智慧是最重要的,再來依序是女人味、活潑、幽默自信,另外還有性慾強。沃德表示,有些時候女性覺得男人不愛跟自己聊天,但事實上,他們也喜歡傾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