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道冰棒」不能吃 卻讓新手媽媽拍手叫好

國外出現一款「陰道冰棒」,減緩新手媽媽們生產後下體的不適。(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國外出現一款「陰道冰棒」,減緩新手媽媽們生產後下體的不適。(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2017/04/20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有聽過陰道冰棒(vagina ice pops)嗎?一般人剛開始聽到這個詞,可能會覺得很詭異,「蛤?冰棒還有出陰道口味喔?」、「直接將冰棒插進陰道嗎?」不過,實際上它是用來放在新手媽媽們的會陰或外陰部,減緩分娩後的疼痛難耐!

綜合外媒報導,許多媽媽生產後,陰道會感到有點腫脹、疼痛,國外就有一家婦產科醫院,突發奇想自創「陰道冰棒」,將保險套裝滿水後,放進冰箱冷凍,媽媽們若有需要,可以請家人去裝滿冷凍保險套的冰箱拿一個來用,減緩她們下體的不適。

新手爸爸萬利斯(Martin Wanless)表示,「陰道冰棒」對他老婆產後生活,出現了「革命性影響」,直指冰棒的形狀、冷凍感,對於她產後的脹痛,有很好的舒緩效果,他也提醒,拿給媽媽用之前,記得外層要先用毛巾包裹住,以免凍傷。

婦產科醫師比格斯吉爾(Andrew Pickersgill)、助產士佩姬(Katie Page),以及使用過的媽媽們,都紛紛大讚,「這項發明真是陰道的好朋友!」直呼「不推薦真對不起自己!」

許多媽媽生產後,陰道會感到有點腫脹、疼痛。(圖擷取自英國《太陽報》)

許多媽媽生產後,陰道會感到有點腫脹、疼痛。(圖擷取自英國《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