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再嗆:將每週試射飛彈 隨時爆發核戰

北韓副外交部長韓成烈十七日再度嗆聲,僅管國際強烈譴責、與美關係緊張,平壤仍將繼續測試飛彈。(路透/美聯社)

北韓副外交部長韓成烈十七日再度嗆聲,僅管國際強烈譴責、與美關係緊張,平壤仍將繼續測試飛彈。(路透/美聯社)

2017/04/18 01:48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根據BBC報導,北韓副外交部長韓成烈(Han Song Ryol,譯音)十七日再度嗆聲,僅管國際強烈譴責、與美關係緊張,平壤仍將繼續測試飛彈。

韓成烈告訴BBC:「我們將進行更多的飛彈測試,以每週、每月和每年為週期。」他警告,若美國膽敢動武,將全面開戰!

與此同時,北韓駐聯合國副大使金仁龍(Kim In Ryong,音譯)也在記者會上宣稱,美國擾亂全球安全與穩定,以不公正、不相稱的方式回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另外,金仁龍也斥責,川普「不顧一切」刺激北韓開戰,其意圖「極其明顯」。他警告:「朝鮮半島隨時都會爆發核戰。」

最後,金仁龍還抨擊,美國與南韓的聯合訓練是「侵略性的戰爭演習」,激起「真正的戰爭」,是對「韓國穩定的犯罪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