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壤大樓有障眼法! 全面擋掉「北韓真面目」...

北韓平壤高樓蓋法特殊,其實是要擋掉後方的真實北韓。(圖擷自ifanr)

北韓平壤高樓蓋法特殊,其實是要擋掉後方的真實北韓。(圖擷自ifanr)

2017/04/17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日前推出豪宅區,最高樓層達70樓,不過最近有日本網友從Google地圖上發現,在平壤Tongil Street的高樓其實是障眼法,完全擋掉大樓後方的「真實北韓」,並貼出照片讓網友一目了然。

日本網友「kitahamamikiya」在推特貼出衛星拍攝下的北韓街景,發現北韓利用大樓擋住尚未都更的區域,打造繁榮的假象,該網友笑稱,這些大樓薄到剩下牆壁而已,像是一片片屏風,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ifanr》網站隨後也指出,這些大樓其實沒有薄到剩下牆壁,但實在不像正常的高層住宅,若真的要住房型可能也很特殊。文中也提到,大樓做出弧形包圍的設計,讓行經該路的民眾看不到背後的北韓真相。

日本網友在Google地圖上發現平壤大樓的特殊意義。(圖擷自推特)

日本網友在Google地圖上發現平壤大樓的特殊意義。(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