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捲入旋轉餐廳地板 男童慘被壓扁亡

美國一名男童在亞特蘭大一間酒店73樓的旋轉餐廳,被捲進牆壁和地板的夾層,慘遭壓扁死亡。(圖擷自《CNN》)

美國一名男童在亞特蘭大一間酒店73樓的旋轉餐廳,被捲進牆壁和地板的夾層,慘遭壓扁死亡。(圖擷自《CNN》)

2017/04/16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發生駭人聽聞的兒童喪命意外,在前天(14日)有名5歲男童,在亞特蘭大市中心酒店73樓的旋轉餐廳,不幸被捲入只有4到5英吋寬(約10公分到12公分)的旋轉地板和牆壁夾層,慘被壓扁死亡。

據《CNN》報導,亞特蘭大警察局警長皮卡德(Warren Pickard)指出,男童當時離開父母的餐桌,接著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就卡進旋轉的地板,接著身體就被壓扁。

旋轉地板雖然有安全裝置,在卡住東西時會自動停止,但男童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酒店經理在事發後,立即發表聲明向家人表示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