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亞局勢緊張 北韓官員嗆:絕對不祈求和平

美國派遣航母向北韓政府施加壓力,北韓外務省亞洲局局長鄭先宇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北韓絕對不祈求和平。圖為北韓軍隊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派遣航母向北韓政府施加壓力,北韓外務省亞洲局局長鄭先宇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北韓絕對不祈求和平。圖為北韓軍隊示意圖。(法新社)

2017/04/14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北亞局勢緊張,北韓核試蠢蠢欲動,美國派遣航母戰鬥群前往朝鮮半島向北韓政府施加壓力,北韓外務省亞洲局局長鄭先宇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但北韓絕對不祈求和平。

北韓外務省亞洲局局長鄭先宇今(14日)接受中國媒體《環球時報》的採訪時,表示由於美國對北韓變本加厲的干涉,讓朝鮮半島現處於爆發戰爭的臨界點,聲稱北韓為了生存,必須用自己的力量維護國體未來,所以美國企圖用核武讓他們屈服,他們為了生存,也加強了核武實力。

鄭先宇在訪問中多次揚言,如果美國敢動用航母戰鬥群或其他手段在北韓的土地上點燃火花,北韓軍隊將以全面戰爭回應,強調北韓絕對不說空話。

由於明(15日)天是北韓「太陽節」,為北韓國父金日成的生日,是北韓最重要節日,今年為其105歲冥誕,外界推測,北韓極有可能明天飛彈試射、甚至進行第6次核子試爆的軍事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