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規模30兆!盛傳蘋果有機會收購迪士尼

投資分析指出,蘋果有可能籌備千億美元收購迪士尼。(法新社)

投資分析指出,蘋果有可能籌備千億美元收購迪士尼。(法新社)

2017/04/14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技公司蘋果與傳媒公司迪士尼,可說都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如今兩者有可能合而為一?一篇投資分析報告提到,蘋果有可能拿出上千億美元的資金來收購迪士尼。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投資銀行「RBC Capital Markets」一篇寫給客戶的投資分析指出,近期有一些投資者,對於蘋果認真考慮收購迪士尼有著越來越高的期望。當中提到,蘋果有可能拿出2000億美元(約6.1兆台幣)以上的資金收購迪士尼,屆時將成為價值1兆美元(約30兆台幣)的公司,對科技業來說將帶來無限的機會。

分析中指出,「對蘋果來說,目標的規模不是重點,內容才是他們關注的事情,迪士尼能夠提供硬體之外的多元化管道,而不會削弱蘋果的品牌價值。」

這樣的傳言並非空穴來風,主要是在去年,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告知分析師「對任何規模的收購都抱持開放態度」,加上蘋果高層也曾與時代華納在2015年討論收購事宜,雖然時代華納最終由美國通訊商AT&T以850億美元(約2.6兆台幣)收購。

投資分析指出,蘋果有可能籌備千億美元收購迪士尼。(法新社)

投資分析指出,蘋果有可能籌備千億美元收購迪士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