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愛車被刮花 強國男持鐵鎚砸碎男童腦殼

傅童被打到陷入重度昏迷。(圖擷取自鳳凰網)

傅童被打到陷入重度昏迷。(圖擷取自鳳凰網)

2017/04/11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泉州13歲傅姓男童,日前遭鄰居黃姓男子質疑刮花愛車,憤而持鐵鎚砸傷頭部,造成他腦殼碎裂陷入重度昏迷,母親見狀趕緊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危險期。

中國《網易》報導,傅童母親說,事發當時兒子原本在隔壁房間寫功課,不知何時住在樓上的黃男,突地闖入家中,嗆了一句「你膽子好大」,遂手持槌子朝他頭部砸了好幾下,男童連呼救、反抗都來不及,直至他癱倒在地,黃男才肯罷手,現場地板血跡斑斑。

警方獲報前往,並依故意傷害罪名刑事拘留黃嫌。黃男向警方供稱,自去年8月以來,自己的愛車被刮傷2次,一直懷疑是傅童所為,加上7日晚間如廁後走出,發現傅童在他車旁鬼鬼祟祟,且一見他就跑,走近一看,驚覺車子又被「惡作劇」,頓時怒火中燒,隨手拿起鐵鎚,衝進傅童家中砸人洩憤。

傅童房間血跡斑斑。(圖擷取自鳳凰網)

傅童房間血跡斑斑。(圖擷取自鳳凰網)

黃嫌作案用工具。(圖擷取自鳳凰網)

黃嫌作案用工具。(圖擷取自鳳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