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鐵大癱瘓!下班時段故障 市區交通嚴重打結

香港地鐵列車故障,民眾卡在車廂20分鐘,也造成下班時段交通大亂。(圖擷自推特)

香港地鐵列車故障,民眾卡在車廂20分鐘,也造成下班時段交通大亂。(圖擷自推特)

2017/04/10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港鐵大癱瘓!因架空電纜發生故障,港鐵今天(10日)下午起連續發生兩次故障,乘客受困車廂20分鐘,因為事發時間為下班尖峰時段,許多人被迫改等巴士返家,場面相當混亂。

綜合港媒報導,今天下午6點觀塘線往油麻地方向列車,在鑽石山站與黃大仙站間突然停駛,隨後車廂電力停止,該車乘客被迫在車廂內等待20分鐘,許多人抱怨空氣不流通,也傳出有婦人暈倒。

目前觀塘線列車已逐步恢復正常運行,不過已造成下班人潮受影響,大批人潮湧入小巴、巴士站等候,也導致多條主要幹道塞車;許多民眾欲改搭計程車返家,不過他們抱怨根本叫不到車。

另一起故障發生在早上9點,東涌綫列車在東涌站傳出事故,一直到上午10點半左右才恢復正常行駛。許多乘客抱怨港鐵服務,有人在推特直說「嚴重討厭港鐵」,也有人呼籲「希望港鐵改善服務啦!」

許多乘客卡在車廂20分鐘。(圖擷自臉書)

許多乘客卡在車廂20分鐘。(圖擷自臉書)

許多返家民眾受影響。(圖擷自臉書)

許多返家民眾受影響。(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