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真的!美軍證實航艦打擊群正駛向朝鮮半島

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見圖)今(10)日在官方臉書中證實,航艦打擊群已駛離新加坡港,正在向北航行至西太平洋指定座標海域;指定座標海域意指朝鮮半島海域。(美聯社)

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見圖)今(10)日在官方臉書中證實,航艦打擊群已駛離新加坡港,正在向北航行至西太平洋指定座標海域;指定座標海域意指朝鮮半島海域。(美聯社)

2017/04/10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今(10)日在官方臉書中證實,航艦打擊群已駛離新加坡港,正在向北航行至西太平洋指定座標海域;指定座標海域意指朝鮮半島海域。

綜合媒體報導,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今日在官方臉書表示,已銜令改變原先前往澳洲的計畫,航艦駛離新加坡港後,正在向北航行前往西太平洋指定座標海域。卡爾文森號上月中旬就曾駛入南韓釜山港,參與當時在朝鮮半島海域舉行的美韓年度聯合軍演。

美國海軍最新發布的船艦部署狀態顯示,尼米茲級(Nimitz)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率領的航空母艦打擊群,包括2艘勃克級(Arleigh Burke-class)導向飛彈驅逐艦「韋恩梅爾號」(USS Wayne E. Meyer)、「麥可墨菲號」(USS Michael Murphy),以及提康德羅加級(Ticonderoga-class)導向飛彈巡洋艦「香普蘭湖號」(USS Lake Champlain)。

美國海軍第三艦隊8日曾表示,已派遣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駛往朝鮮半島;對此,南韓軍事專家指出,美國將隸屬第三艦隊的卡爾文森號打擊群,派往原由第七艦隊管轄的朝鮮半島附近海域,似乎有意凸顯遏阻北韓挑釁的決心,並帶有封鎖中國的戰略意圖。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